IMG_1315.JPG 

哈哈!都淘汰那麼久了現在才拿到相片,我要謝謝工作人員,

沒有他們我不會那麼快就不緊張,尤其是談訪題的"正妹妙妙"(其實我覺得她長得好像米老鼠)!!

IMG_1348.JPG 

我們台語組的聯絡人邵凡,本人比較帥,拍照都愛搞怪,大家都說他像韓劇市政廳的男主角喔!

IMG_6462.JPG 

不正經,我都要走了也不留一張帥一點的給我IMG_6463.JPG

最後來一張葉子.葉子.花....Magic

還要謝謝幫我們拍照的柏怡結果她沒入鏡,還有玥年只是她比我還早離開明日之星因為她離職了,還有辛苦帶親友團的立偉,還有拍幕後花絮的廖哥,改天我再補相片黑~還有很多我知道人不知道名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喔!希望有機會還能再見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