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音好刺耳尤其老師還戴耳機真對不起大家的耳朵

很開心有好多人來部落格幫我加油,我好感動喔!覺得很對不起大家,因為一直到最後和大家說再見了,還是沒有一首唱到90

我覺得我的運氣實在太好了,可以唱這麼多集,又剛好碰到莊雅雯選錯歌,讓我也有機會挑戰衛冕者,國義回來卻感冒,要不然我可能早就被淘汰了,

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,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切的,謝謝明日之星所有工作夥伴,謝謝支持我的所有觀眾朋友,謝謝在錄影期間,來幫我加油打氣的親友團,

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愛唱歌的我,雖然我被淘汰了,但是只要還有人喜歡我的聲音我就會一直唱下去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