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家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練拍子啊!

我發現我的拍感很不好,還記得小學的音樂課指揮我考零分,

當時不知道為什麼!只覺得跟大家都一樣那樣指揮阿!

現在想想應該是我都沒在拍點上吧!上越多次課發現的問題就越多,

連雅雯的歌票選我都跟大家不太一樣^^是我有問題嗎?

我真的覺得對伊擱留戀比較好聽耶!

大家有什麼撇步可以跟我交流一下ㄋ!

還有就是我又中獎了哈哈哈!這次是與曹雅雯共飲下午茶

可惜我要上班遇到盤點又不能請假,不然就能跟雅雯好好交流一下真是可惜!

還有還有要謝謝大家幫我照顧我的愛心樹喔!甘溫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